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07:45:13 +08:00

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户将获Disney+免费试用服务

据外媒报道,今日,微软宣布,作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一项额外服务,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为期30天的Disney+服务使用权。不幸的是,这实际上是一个免费的试用,其只对那些完全不熟悉该平台的人开放,而不是用户自己可以去申请到。

正常情况下,Disney+每月需要向用户收取6.99美元的费用,如果用户忘记取消免费试用,这将就会是其银行卡将被收取的费用。是的,像大多数免费试用一样,用户需要在付费之前自己取消,否则将被视为选择加入。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流媒体服务通常没有免费试用服务。

微软指出,Disney+应用可以在Xbox One上使用,同时Xbox Series X|S也可以,但微软没有提及Windows 10将不支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