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9T18:40:04 +08:00

索尼启动无人机项目 明年春季正式推出“Airpeak”无人机

目前,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算的上行业老大的莫过于来自深圳的大疆创新,大疆占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70%以上的份额,称其为全球霸主也不为过,甚至有网友调侃道:“民用机有两种,一种是大疆,另一种是其它”,调侃归调侃,大疆的实力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

但在今日,索尼公司正式宣布,它们已经启动了新的人工智能无人机项目,品牌名为“Airpeak”。

索尼已为该项目注册了“Airpeak”这一品牌,以此反映出新的愿景:索尼将致力于通过在无人机领域应用成像/传感技术、以及3R技术(Reality真实、Real-time实时和Remote远程)为进一步推进和创造前所未有的新价值做出贡献。

索尼还表示,Airpeak将支持视频创作者最大幅度激发创造力,推动娱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在众多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Airpeak还将竭尽全力,让无人机能够在传统的困难环境中以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得以使用。

从索尼发布启动无人机的项目中可以看出,索尼此次信心十足且“胃口”不小,想要通过自家图像、传感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出一台功能强大的智能无人机,挑战市场霸主—大疆创新。

那么究竟是远大目标,还是为自己立下了Flag,明年索尼将给我们答案。

希望大疆继续钻研,保证自己时刻掌握技术核心,在面对市场不断涌现的“搅局者”,依然能越走越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