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8T15:45:55 +08:00

Redmi Note9系列“证件照”工部:两款机型差别不小

【TechWeb】在刚刚过去的双11首轮大战中,Redmi凭借TOP10中独占6席的骄人战绩一时间可谓风头大盛,无论是最新发布定位旗舰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还是上市已久定位入门的Redmi 9A都备受用户欢迎,这也为即将亮相的Redmi Note9系列新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而随着新机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的证件照也已正式揭晓。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继日前Redmi Note9系列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后,近日该机的证件照也登陆工信部网站,其外观细节也首次得到完全确认。从证件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的两个版本区别较大,其中标配版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后置圆形三摄相机模组;而高配版则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后置圆形四摄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机型包括Note9和Note9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作为区别,标准版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且还将有望搭载1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将有望在11月份发布,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