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8T12:25:52 +08:00

Netflix在法测试线性频道

据外媒报道,Netflix选择在法国测试其首个线性频道。这个名为Direct频道只对订阅户开放,它将播放其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拥有的法国、国际和美国影片和电视剧。不过跟流媒体服务不同的是,该频道只能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而流媒体服务是通过跟Orange、Canal Plus和SFR等法国电信集团达成分销协议,其能在机顶盒上找到。

这一举措标志着Netflix首次涉足实时、预定节目。Netflix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服务之前测试了Shuffle Play选项,虽然不是实时的但向一些国际用户推荐了一些节目。这次的不同之处在于测试是在一个国家进行的,而非一个用户样本。

Netflix在其网站上表示,选择在法国测试其第一个线性频道是因为该国的传统电视消费习惯。

在封锁期间,全球范围内Netflix的订阅量出现猛增。这种新的线性特征可能也会吸引占法国家庭很大一部分的老年人。

Netflix表示,该测试频道已于11月5日试运行,将于12月初在法国展开更广泛的服务。作为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欧洲的主要市场,据信SVOD在法国拥有约900万用户。

今年1月,这家流媒体公司在法国开设了一个办事处并承诺增加对法国内容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