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8T10:25:31 +08:00

华为今年底或将推新平板:麒麟9000 12.9寸 高刷屏

之前外界对于华为最担心的是,在台积电不能为其生产麒麟9000处理器后,华为系产品的未来状况堪忧。根据之前爆料的备货量,麒麟9000的储备只够Mate40系列的生产使用,不由得让人为华为捏一把汗。就在大家都担心华为未来发展的时候,网上有爆料称,年底将推出的一款华为平板,顶配版本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且发布时间就在12月份前后。

网上关于华为新平板爆料(图源来自网络)

虽然目前还无法对该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考证,但是如果这款产品真的存在,那么麒麟9000的储备还够华为产品支撑一段时间,根据爆料称,这款平板将采用12.9英寸OLED高刷屏,尤其是高端平板产品线上,华为的Mate系列平板在以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如果新的平板若真的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那么Mate系列后继有望。

来自市场分析公司IDC有关于2020年第3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为4760万台,同比增长了24.9%。在这其中位居出货量前五的品牌分别是苹果、三星、亚马逊、华为和联想。也就是说,尽管这段时间华为受到来自美国的制裁,但华为在2020年第三季度依然出货490万台平板,同比增长32.9%,排名第四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