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1-07T21:48:35 +08:00

爱奇艺双11大促:爱奇艺VIP+京东PLUS会员限时仅108元

2020年11月7日消息:爱奇艺 VIP 会员官方昨日宣布,将于11月13日0点起对黄金 VIP 会员、学生 VIP 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进行调整,调整后黄金 VIP 连续包年、黄金 VIP 年卡定价分别为:218元和248元。为了感谢广大爱奇艺VIP会员多年以来的支持,爱奇艺VIP会员将开展双11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从:11月6日15点-11月11日24点,也就是整整5天的时间。爱奇艺联合京东会员开展会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原价198元的爱奇艺会员,现在购买只需要108元,同时送京东Plus会员,相当于购买爱奇艺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 =108元 (点此购买) 。

同时,爱奇艺表示,凡在2020年11月13日0点之前已经是连续包月/季/年的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且当前仍保留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都将享有“不取消当前自动续费则两年内不变价”的保价服务。

此次活动仍然有其他优惠: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6 折108 元(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喜马拉雅会员年卡6 折108 元(点此购买

  • 星钻会员年卡5 折249 元(点此购买

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会员抢先看《如意芳霏》和《半是蜜糖半是伤》《棋魂》《破茧》《盲侠大律师2020》等精彩剧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