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7T11:55:42 +08:00

中国移动:iPhone 12 Mini有望11月9日前送达用户手中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两款手机已经于昨晚 9 点开启预售,不知道你抢到了吗?根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部分美国地区预订的用户发现订单状态已经变成了“准备发货”,预估首批美国地区用户会在官方公布的11月13日(周五)之前拿到手。

根据国内微博上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大部分订单都显示为“已收到付款”的状态。而且由于预订太过火爆,截至发稿为止,iPhone 12 Pro Max 的预估发货周期拖长到 3-4 周,而 iPhone 12 Mini 预估发货周期为 5-7 天时间。而根据国内网友 @Gary-偉 分享的图片,中国移动运营商版本的 iPhone 12 Mini 可能会提前到11月9日开始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