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7T10:35:44 +08:00

部分Google Photos功能锁定为Google One付费使用?谷歌澄清

除了能为 Google Drive 和其他应用扩容之外, Google One 订阅服务还提供了很多福利。不过外媒发现在加入该计划之后,部分 Google Photos 的原有功能被改为只有付费之后才能使用。但在随后发布的声明中,谷歌澄清表示现有的 Google Photos 应用功能不受影响,只是测试的是相同名称的高级功能,对于带来的误解表示歉意。

伴随着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的发布,Google Photos 应用迎来重新设计的编辑器,更易用也更强大,并引入了 Portrait Light 等 Pixel 系列独占的工具。

外媒 9to5Google 的 APK Insight 团队对最新版 Google Photos 应用进行了反向编译,在发现的文本中指出了一些“额外的编辑功能”,不过这些功能仅限于 Google One 订阅付费用户使用。

正如向 XDA 的 Mishaal Rahman 爆料的那样,在参与 Google One 订阅之后部分 Google Photos 应用用户已经发现了部分解锁功能,例如高级版 Color Pop 。

目前 Google Photos 应用中已经存在 Color Pop 功能,不过仅适用于纵向模式下拍摄的照片,这意味着有深度信息可用,这对使图像的前景变得流行特别有帮助。而高级版 Color Pop 还适用于没有深度信息的照片,该版本可能会尝试使用机器学习来自动区分前景和背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