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1-07T09:45:39 +08:00

苹果与播客网络 Wondery 就潜在的收购进行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与播客网络Wondery就潜在的收购进行了谈判。Wondery负责的热门播客节目包括《Dirty John》和 《Dr. Death 》等。Wondery正在寻找3至4亿美元的价格,其还与索尼音乐娱乐和其他公司进行了谈判,不过据说Spotify “不在谈判之列”。彭博社称,按照这个价位,这将是播客市场最大的交易之一。

预计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立,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进行收购,因为事情还在讨论阶段。Wondery每月的受众超过800万人,这对苹果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成绩,因为它的目标是加大播客的力度。

收购Wondery将为苹果提供一个原创内容库,同时也为其提供一个最终可能被转化为电视节目的创意来源。Wondery已经在制作基于播客的电视节目,包括将在Apple TV+上首播的WeWork系列。

今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寻求购买独家原创播客,以更好地与Spotify的播客产品竞争。苹果一直在特别寻求最终可以改编成未来TV+内容的播客,并计划制作播客,以增强其电视节目的效果。

苹果的竞争对手Spotify一直非常关注播客,并已经收购了Gimlet Media,该公司以《Reply All》和《Homecoming》等播客闻名。苹果一直以来都是播客领域的领导者,这要归功于Podcasts应用,近年来苹果一直在改进该应用,但Spotify一直在播客领域取得进展。

苹果已经收购了几家播客公司。2017年,它收购了Pop Up Archive,以改善搜索;2020年初,它收购了播客服务Scout FM,旨在将播客节目变成广播式电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