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7T09:00:46 +08:00

诺基亚C1 Plus入门新机配置曝光 或于本月晚些时候到来

去年,HMD Global 推出了 Nokia C1 入门新机。其具有 5.45 英寸紧凑屏幕,并且预装了 Android Go 移动操作系统。现在,欧洲经济委员会(EEC)又曝光了一款 TA-1312 新机,GSM Arena 猜测它就是 Nokia C1 的继任者 —— Nokia C1 Plus 。配置方面,Nokia C1 Plus 或许会保留 5.45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 HD+,前置 5MP 单摄。

Nokia C1 Plus 还有望采用 1.4GHz 主频的 8 核 SoC,辅以 1GB RAM + 16GB ROM 的存储组合,以及 2500 mAh 的电池。

最后,预计 Nokia C1 Plus 的机身大小为 149.1 × 71.2 × 8.75(单位:毫米),上市时间为本月下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