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7T00:20:39 +08:00

据称苹果iPhone13将推出与iPhone12系列相同的四种尺寸 超宽摄像头也将随之升级

据称苹果iPhone13将推出与iPhone12系列相同的四种尺寸,超宽摄像头也将随之升级。宣布iphone12系列共有四款不同尺寸的新机型,可能会给苹果带来回报,以至于一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在iphone13上采取同样的策略。据报道,iPhone13家族将推出与其前代产品相同尺寸的机型,而且像往常一样,我们也将看到拍照方面的升级。

TF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iphone13共有四款机型上市,四款机型的尺寸都与今年iphone12系列相同。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在2021年看到以下情况,iPhone13 mini配备5.4英寸OLED屏幕,搭载6.1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3,搭载6.1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3 Pro,采用6.7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3 Pro Max

虽然显示屏的尺寸可能保持不变,但郭明錤报告称,未来客户还将期待其他升级。对于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这位分析师认为,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F/1.86,并支持自动对焦。相比之下,iphone12的四款机型都配备了F/2.4、5P的固定焦距超宽摄像头。此外,据传iPhone13 Pro Max配备了变形镜头,支持高达45帧/秒的8K视频稳定录制。

iPhone13的另一个变化可能是内部存储空间增加到1TB,而不是512GB。如果用户打算在手机上捕捉一堆又一堆的高分辨率视频,这将是必不可少的,尽管很可能他们将不得不支付一大笔费用来获得这些版本。尽管郭明錤没有提到iphone13的设计,但一位知情人士此前提到,第一款原型手机与iphone12有相似之处,并增加了一些“额外设计”。

它可能只是iPhone12的另一个改进版本,但请记住,苹果已经测试了几个原型,所以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将继续建议读者谨慎对待这些信息,因为2020年还没有结束,我们肯定会听到更多关于iphone13的更新,所以请继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