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6T20:25:35 +08:00

恺英网络:与腾讯计算机签署《蓝月传奇2》代理协议

【TechWeb】11月6日消息,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盛意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独家代理协议》,借助腾讯计算机在游戏运营与推广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蓝月传奇2》搭建良好的运营及推广平台。

公告称,本次绍兴盛意将移动终端版本游戏《蓝月传奇 2》的独家代理权授予腾讯计算机,借助腾讯计算机在游戏运营与推广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蓝月传奇2》搭建良好的运营及推广平台。鉴于腾讯计算机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如果本次授权能顺利执行,将有利于促进授权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与推广。

此外,恺英网络称,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有积极影响,由于不涉及具体金额,目前无法准确预测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腾讯计算机形成依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