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6T20:15:38 +08:00

向华米OV看齐!2020年Q3 realme国内5G手机出货量进入前五

今天,realme官方宣布,2020年第三季度,realme进入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前五。

根据IDC公布的调研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其中华为占据第一的位置,OPPO、vivo分列第二、三位,小米位居第四位,realme排名进入前五。

报告指出,自2019年起,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1.16亿台,realme凭借9月多款新品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进入市场,排名进入前五。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过去一年整个5G行业都在迅速地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活力。中国5G发展具有明显阶段性成效,基站建设速度在全球遥遥领先。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更多的市场向着前三名迈进,向世界一流的手机厂商发起进攻。可能有赖于对供应链的把握、对产品的清晰定位、对消费者喜好的判断等综合能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华米科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