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6T16:00:36 +08:00

蔚来市值超宝马、通用 马斯克暗讽还嫩:特斯拉股价是其10倍

继本月3日凭借35.5美元的股价和482亿美元的市值在资本市场盖过宝马后,蔚来的股价在继续暴涨,目前已经超过42美元,市值接近600亿美元,已经是全球第六值钱的汽车企业。

随之而来的好消息是,蔚来今日发布100kWh电池包,使得EC6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了615公里。蔚来还在研发150kWh电池包,届时,ES6/EC6的NEEDC续航成绩将超900公里。

中国新能源头部种子的成绩似乎也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看在眼里,他在最新社交动态中暗讽蔚来还“嫩”,“420是42的十倍”。

这里的420是特斯拉股价,实际上截稿时已经超438美元。

从核心技术和知名度来看,蔚来显然和特斯拉还有不小差距,不过,深耕中国市场、换电等可能是蔚来的比较优势,在前景广阔的新能源市场,到底今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还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计划在明年底前将年产能提高到30万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