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06T15:50:52 +08:00

58同城发布双十一热门职位大数据 快递员平均月薪近9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11月6日,58同城发布快递员就业大数据。由于双十一的到来,各大企业提前储备快递人才,以应对购物节期间增长的订单需求,避免因爆仓造成配送延迟。

数据显示,今年10月,快递员招聘需求环比提高16.11%,快递员平均月薪达8519元,比9月提高了0.28%。快递员在求职热门程度上排名第二,仅次于货运司机,求职需求环比上升1.84%。

从城市维度上看,今年10月,快递员最紧缺的城市是东莞,招聘需求排名第一。其次是成都、北京、重庆和深圳。广州、武汉、上海、郑州、长沙亦进入排名前十。

而快递员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北京,求职需求排名第一。其次是深圳、乌鲁木齐、成都和重庆。上海、广州、武汉、南宁、西安亦进入排名前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