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11-06T15:40:33 +08:00

苹果供应商大立光10月营收达11.9亿元 同比减少22%

【TechWeb】11月6日消息,苹果供应商大立光日前公布了最新营收情况。大立光10月实现营收新台币51.38亿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同比减少22%。

连续3个月,大立光营收都同比下滑了22%。对此,大立光CEO林恩平此前解释称,这是因为“有客户直接把high spec(高规格) 的订单停掉,这是直接原因”。

林恩平表示,一款镜头进入量产要准备3季,因此大客户空出的产能无法马上填补;但现在,大立光正在跟客户谈明年的计划,下一季,运营状况应会较为明朗。

大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于2002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专业光学镜头设计及制造商,集团总部位于台中市南屯区精密机械园区。主要产品为手机镜头、平板电脑镜头、笔记型电脑镜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