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06T15:20:41 +08:00

小红书回应“用户涉黄”:时间详查,对此行为“零容忍”

11月6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举报关于小红书“用户涉黄”的问题,小红书今日回应称,第一时间进行详查,并已禁封低俗内容导流账号。

《电商报》获悉,日前,小红书接到媒体举报称,平台用户笔记存在大尺度图片和视频,并通过平台向第三方平台进行导流,疑似存在涉黄行为。

对此,小红书发布声明称,平台核查出其中有一例有低俗内容导流行为的账号,已于10月30日封禁;其他相关用户的笔记内容、互动评论等信息均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也未发现涉黄;针对举报中提及用户在微信、QQ等第三方平台涉黄行为,小红书平台已提交相关管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小红书在声明中表示,平台一直倡导向上、真实的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恶意传播涉黄、色情等内容的行为一贯“零容忍”,涉嫌违法线索信息一经发现就将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电商报》获悉,此前,小红书针对平台问题推出“清理KOL”运动、“小红书生态官”举报反馈机制、反作弊技术团队等措施;今年9月下旬,小红书启动“啄木鸟计划”,对虚假宣传进行查处,首月共对7383个账号进行断流处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