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06T15:09:49 +08:00

拼多多95后用户比例高达32% 三大平台中年轻人比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2020新青年新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目前,国内三大电商平台中,拼多多的年轻人比例是最高的,95后用户比例高达32%,比阿里高出了3个点。

相较于80后、70后,95后、00后对互联网的黏性更强。他们对价格敏感,钟爱汉服和美妆。

报告认为,C2M正在加速新青年消费的趋势的变化,拼多多通过将C2M设计与其社交商业平台整合,从而实现为用户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水平。

越来越多的国货老字号在拼多多迎来新一轮增长。数据显示,上半年百雀羚在拼多多销量飙升10倍;回力被95后买爆,一个月内在拼多多上卖出13万;新国货的C2M定制模式正在吸引新一代青年的购买力,拼多多正在打开95后的“网购大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