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6T11:49:35 +08:00

iPhone 12系列供应紧张 部分iPad零件将用于iPhone生产

11月6日,据《日经亚洲》报道,苹果已经提高了旧款iPhone的产量以弥补iPhone12系列造成的市场短缺。

由于疫情、部分零件短缺以及市场对iPhone12系列的旺盛需求,导致该系列手机供不应求。不过,此前苹果可能已经预示到这种情况的发生。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此前电话会议上就曾提到过iPhone12的供应问题,而且很难预测这种供应不足的问题会持续多久。

据Phone Arena报道称,苹果正在将原计划用于iPad的零配件改用在iPhone12Pro上。另外,苹果还增加了其他iPhone的产量,包括iPhone SE、iPhone11、iPhone XR,前两款将占据订单的大部分。现在市场对于iPhone11依然有着非常大的需求,而且由于配置上的差异,因此不会影响到iPhone12系列的销量。

据报道,苹果计划今年生产约7500万至8000万部iPhone12。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