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6T09:50:42 +08:00

Redmi Note 9系列参数曝光: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

Redmi Note 9系列即将登场,从3C入网信息来看,Redmi Note 9系列至少有两款,可能是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 Note 9系列新机参数。

具体包括6.53英寸FHD+左上角挖孔屏、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1600万前摄、4800万AI三摄、5000mAh电池、22.5W快充等等。

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经曝光过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的LCD面板,谍照显示屏幕为居中挖孔形态。

由此看来,这款左上角挖孔、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的Redmi Note 9系列应该就是标准版了,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9系列还有高配版,它首次采用一亿像素(108MP),传感器型号为三星HM2。

除此之外,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可能使用的是高通骁龙平台,型号可能是骁龙750G。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