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6T09:06:14 +08:00

网易严选宣布退出今年双十一大战 不做复杂优惠玩法

【网易严选宣布退出今年双十一】 11 月 4 日晚间,网易严选官方微博发文宣布退出今年的双十一大战。网易严选表示,今年双十一,其不做复杂优惠玩法,但会有全年最大力度补贴;不发战报,不再为销售额开庆功会。

网易严选公告表示,今年“双11”,不做复杂优惠玩法,没有养猫盖楼、组队PK、手势地图,但为消费者搞定了全年最大力度补贴,为严选“双11”当天准备的商品是全年抄底价,一些商品还能“价保 1 整年”。此外,网易严选还表示,今年“双11”不发“战报”,不为销售额开庆功会,“为理性消费的生活理念发声”“只为每一个用户好评而庆祝”。

网易严选于 2016 年 4 月正式上线,是网易旗下自营生活家居品牌。据官方介绍,网易严选深度贯彻“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秉承网易一贯的严谨态度,深入世界各地,与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进行合作,目前已覆盖 10 大品类。从挖掘消费需求出发,按需订制,全程参与把控工艺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好价格、好商品和好服务的优质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