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6T06:50:29 +08:00

比特币价格突破15000美元 为2018年1月来水平

资本市场最近是疯狂的,美股疯涨的同时,也带动了比特币价格的提升。

据悉,比特币价格周四站上15000美元/枚,为2018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由于一些事件的推进,比特币价格这两天已飙升10%以上。

加密货币投资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Anthony Pompliano表示:“比特币是当前宏观环境的最大赢家。正如我们所见,市场从2008年流动性危机中走出来之后,当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介入时,通胀对冲资产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支付巨头PayPal宣布将在其平台上使用虚拟货币进行交易之后,比特币在过去几周一直在上涨。这一消息增强了人们长期以来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一种更可行支付方式的期望。

比特币价格曾在2017年12月飙升至20000美元以上,次月迅速暴跌了5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