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20:05:22 +08:00

阿里巴巴公布5年2000亿美元进口第二年成绩单 阶段性目标完成102%

【TechWeb】11月5日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公布5年2000亿美元进口第二年成绩单,阶段性目标完成102%。

据悉,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阿里巴巴订下5年进口2000亿美元(约1.4万亿元)的目标。去年阿里巴巴超额完成第一年目标,达成123%。

今年,阿里巴巴携手近1000个海外品牌亮相进博会,其中跨境电商天猫国际上的海外品牌展出1400多款新品。官方数据显示,上届进博会后这一年,天猫国际海外新品牌入驻同比增速125%,进口新品首发数量同比增长130%。截至目前共有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多个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覆盖了5300多个品类,其中8成以上品牌首次入华。

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裁刘鹏表示,三届进博会以来,国家持续开放扩大进口,不断推动数字经济以及跨境电商等新兴业态的高速发展,让中国成为全球品牌翘首以待的市场,进博会溢出效应持续释放。我们将继续稳步稳步发展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为更加开放的新发展格局助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