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19:25:22 +08:00

没有了Windows 11:微软开始在Win10上“挤牙膏”

早在2015年Windows 10发布时,微软就表态,这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代”,即没有所谓的Windows 11存在,Win10将以功能即服务的形式不断迭代更新。

今年10月,Windows 10 2020十月更新推出,但仅仅对开始菜单、任务栏、通知系统等做了微调,新功能乏善可陈。

外媒批评称,自2015年以来,操作中心、任务栏、开始菜单等几乎所有核心组件都没有重大变化。有消息称,明年Windows 10可能只有一次功能更新,时间或许比春季更晚。

更糟糕的是,“21H1”仍旧将是一次小幅更新,也就是和过去Service Pack很像的补丁集成包。

最近的两版面向Dev会员推送的预览版,都切换到了“fe_release”分支,且均未设计新功能增减,看来是没啥可改动可能了。

如果想眼前一亮的话,年底的Windows 10X可能会有些新鲜感,但可惜的是,它似乎无法运行除了UWP和PWA之外的程序,尤其是传统的Win32 ex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