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1-05T18:05:18 +08:00

京东联合京东到家推商超便利合作伙伴计划

DoNews11月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5日,京东宣布手京东到家,与沃尔玛、永辉、步步高、山姆、七鲜、京东便利店、见福等商超便利品牌推出商超便利超级合作伙伴计划,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私域公域流量循环的全域营销生态。

据介绍,京东已通过京东到家在328个城市打造了1小时生活圈,与超570家连锁商家达成合作。京东大数据显示,11.11期间,京东小时达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倍。

京东表示,在智能供应链方面,京东超市将借助京东到家和物竞天择项目,向合作伙伴输出全渠道基础设施能力,将合作伙伴作为即时消费服务与1小时生活圈的中心化设施,共建数据平台、智能供应链中台等,拓展线下门店的服务范围和能力,打造社区化生态。(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