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05T17:15:18 +08:00

京东推出商超便利合作伙伴计划 助力实体门店数字化

11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昨日,京东携手京东到家,与沃尔玛、永辉、步步高、山姆、七鲜、京东便利店、见福等推出了商超便利超级合作伙伴计划,将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私域公域流量循环的全域营销生态,助力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

在智能供应链方面,京东超市将合作伙伴作为即时消费服务与1小时生活圈的中心化设施,共建数据平台等,打造社区化生态。

在数字化解决方案方面,双方将推进产业智能供应链在实体经济中的实践应用,推动实体经济在全渠道发展方面的深度布局。

在全域营销生态方面,京东超市与合作伙伴打通了线上线下优惠,打造线上线下私域公域流量循环的全域营销生态,实现线上流量精准分发至门店,线下订单、客流上行沉淀用户资产。

截至11月4日,京东已通过京东到家在328个城市打造了1小时生活圈,与超570家连锁商家达成合作。

此外,《电商报》了解到,昨日,京东进口超市正式上线。该超市主打消费品,依托京东特有的供应链及物流优势推出天天低价和量贩为主的“日销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