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05T17:05:13 +08:00

阿里云盘安卓版/iOS版官网下载地址 阿里云盘在哪下载

最近阿里云网盘正式改名阿里云盘了,不少朋友都在找官方的安卓版或者IOS版本APP下载,但是不清楚在哪可以找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阿里云盘安卓版/iOS版官网下载地址。

1、阿里云盘安卓版/iOS版官网下载地址 阿里云盘在哪下载:https://www.teambition.com/apps

2、你想要的是一款不限速、不打扰、够安全、易于协作的网盘?这些需求都会被满足,但这样还不够,我们要让你的每一次使用都充满惊喜和愉悦。

3、阿里云盘的功能包括:超大存储空间、5G 极速下载,企业级的数据安全防护,智能相册、AI 分类、轻松找图。

4、目前阿里云盘的普通用户容量为1TB,会员用户的容量是6TB。需要注意的是,当你是非会员时,为了更合理的利用存储容量资源,如果超过1年以上未登录过阿里云盘账号,使用阿里云盘的任何服务,你的阿里云盘账号会被暂时冻结处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