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16:40:25 +08:00

小米自主研发伸缩式摄像头:进光量提升300%、全新防抖

今天上午小米举行了开发者大会,展示了大量全新技术,而拍照技术是其中的重点。除了公布了小米相机团队的规模之外,小米还宣布了一种全新的伸缩式摄像头,号称自主研发,进光量提升300%,清晰度提升20%。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介绍,这是小米从传统相机中汲取灵感,自主开发全新伸缩式镜头技术。

这种新镜头有两大优势,一个是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300% ,能够带来更好的夜景拍照效果。

第二个是引入全新防抖技术,画面更稳定,清晰度提升20% ,拍照时不易受到手抖的影响。

从演示来看,这个伸缩式镜头在不拍照的时候会缩在手机内,拍照时会自动伸出,整个过程反应很迅速。

小米并没有公布该技术何时首发,尚不清楚会用到哪款手机上,不过这种机械结构会有新的问题需要解决,应该还要不少时间才能完善。

(下面两个动图来自微博用户@Xiao1u)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