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10:54:16 +08:00

微软已修复导致Windows 10 2004显示器闪烁或黑屏的问题

Bleeping Computer 报道称,微软已经修复了一个自6月以来一直困扰 Windows102004设备用户的一个已知问题。具体现象是,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比如 Office Word 和白板),外部显示器可能会黑屏。此外有用户在微软支持网站上报告称,该问题或导致 Windows10设备管理器将显卡标记为存在问题。

微软写道:“如果你正在使用自带屏幕的 Windows102004设备(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很可能在连接外部显示器、并选择复制显示模式时出现以下情况 —— 显示器闪烁、或者屏幕变黑”。

根据许多用户的报告,这种情况偶尔会在使用 Office 应用程序(比如 Word)进行绘图时发生。此外还有其它支持绘图的应用程序,比如白板。

此时如果打开设备管理器,你将在图形控制器旁边看到一个带有黄色三角形的感叹号(警告设备功能异常)。

其实在上月的 KB4577063中(非安全相关累积更新预览),微软就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只是当时仅将它作为一个建议更新。

连接了外部显示器,但又无法安装 KB4577063更新的用户,可尝试通过重启设备来解决该问题。不过微软还是建议大家慎重使用可能会导致显示功能故障的绘图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游戏收入超过Windows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