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5T10:34:03 +08:00

透明骁龙865 Plus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上架:5999元

今天,联想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开启预约,售价5999元(16GB+512GB),双11当天正式发售。

和标准版不同,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可以通过手机透明壳看到内部真实集成电路和芯片,整机极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至尊透明版为顶配版本,配备了迄今最大的16GB内存,同时拥有512GB大容量存储。

此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还是首款商用骁龙865Plus旗舰处理器的手机,它采用6.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90W快充。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搭载GAE游戏加速引擎,同时长按两侧超声键即可启动GAE加速引擎,让游戏体验更加畅快。而且它可以通过手机的晃动快速切换视角,对自身周围的环境进行快速探查,感知敌人所处的方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