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10:04:01 +08:00

外媒:采用Mini-LED屏的iPad Pro将于明年一季度面世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首款采用Mini-LED显示技术的iPad Pro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Mini-LED显示屏将由LG生产提供。LG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显示屏。

早在6月,外网爆料人士就透露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搭载A14X芯片、支持5G和Mini-LED显示屏。据悉Mini-LED显示屏背光灯提供了许多与OLED显示器相同的优点,包括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

iPad Pro的上一次更新在3月份,包括一个A12Z仿生芯片,基本上是一个A12X芯片,支持额外的GPU核心,一个可实现0.5倍的变焦的广角摄像头,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及增强的麦克风。这是 iPad Pro 自2018年10月重新设计以来的首次升级。

报道称,苹果还计划在未来的MacBook和iMac机型中使用Mini-LED显示屏,可以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