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09:54:05 +08:00

小红书推出“RED星计划” 将打造百位明星专属IP

【TechWeb】11月5日消息,小红书“RED星计划”正式上线,宣布将携手明星团队,共同打造超过100位明星的专属IP ,进一步精细化运营平台明星生态。

据介绍,通过该计划,小红书将为100+位RED明星制作专属IP,通过系列vlog真实记录明星台前幕后的生活点滴,为粉丝呈现明星日常吃穿住行中的灵感和生活方式。

同时,此次“RED星计划”的专属IP还将同时获得小红书站内高亮流量加成、小红书全媒体矩阵曝光等独家资源支持,官方后续还会持续加码商务资源,为明星匹配更多的市场合作机会,进一步挖掘明星个人IP的商业潜力。

截至目前,小红书“RED星计划”已上线包括李一桐的《一桐分享|我的长沙美食地图》、袁娅维的《音乐时髦精|TIA的英雄联盟仿妆初体验》、周洁琼的《小周生活手账|洗狗记》等多支精品视频。

此外,小红书方面表示,“RED大明星”系列独家专访等内容也已同步上线,站内相关话题浏览量达4000万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