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09:24:02 +08:00

诺基亚10 PureView爆料:这次终于要上旗舰处理器?

【TechWeb】继去年推出主打拍照的诺基亚9.2PureView手机后,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就再未更新其旗舰产品,让不少用户纷纷猜测,HMD是否还准备继续出手机。不过这段时间以来,陆续开始有关于诺基亚新旗舰——诺基亚10PureView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该机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骁龙875处理器。

据外媒NPU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将被命名为诺基亚10PureView,除了正面采用的是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外,该机的原型机搭载的是骁龙875旗舰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发布的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诺基亚9.2PureView并未使用当时最新的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而是过时的骁龙845。如果此次诺基亚10PureView能搭载骁龙875,那么对于诺基亚来说也算是具有历史意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诺基亚10有望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此前传闻的屏下摄像头可能性略低,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圆形相机模组,内置5颗摄像头,包含主摄、超广角、长焦、TOF等镜头,其中主摄将达1亿像素,而且支持8K视频录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该机仍无缘最新的顶尖芯片,那么前辈旗舰芯片骁龙865就是该机最好的选择。

据悉,全新的诺基亚10有望采用骁龙最新的旗舰芯片骁龙875,考虑到该芯片要到12月1日才能发布,最早的一批商用旗舰也要等到明年1月份,因此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款诺基亚10就要继续等好久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