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09:14:02 +08:00

外媒称华为开始反击:在美国法院挑战FCC对中国5G技术的禁令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华为针对美国的一些5G禁令,已经开始有所反击。

据悉,华为告诉美国一家上诉法院,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不能以国家安全问题为由阻止客户动用联邦宽带拨款来购买中国5G电信设备和服务。

华为称,FCC已超越其职权,侵犯了国家安全决定应该由美国总统做出的权利,并跳过了联邦决策过程中的必要步骤。

目前还不清楚这件事情的最后走势是怎么样,但从当前技术上看,华为已经多次明确表示,自己在5G技术上足够领先,相应的专利储备也是非常的多,同时对于自家设备的安全性,他们也是多次表示,经得起调查,不存在任何问题。

今天早些时候,高通CEO在发布公司财报后表示,他们已经申请恢复向华为供应芯片,不过目前相应的申请还没有通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