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5T09:04:00 +08:00

苹果感受下!三星Galaxy S21取消AKG有线耳机:有望标配1000多元的真无线

iPhone12不再附送小白耳机(EarPods)和充电头,引发了外界广泛讨论,有支持的声音,也有反对的意见。

一些消费者担忧,安卓厂商会不会也以环保之名,做同样的事情,此前就传出三星有此意。

不过,最新传来的消息是,三星的确打算不再随Galaxy S21(暂定名,或S30)附送AKG有线耳机。先别激动,取而代之的是,三星要送一副真无线。

这款TWS蓝牙耳机据说叫做Galaxy Buds Beyond,商标在美国知产网站已可以检索到。从过去的Gear IconX、Galaxy Buds Live、Galaxy Buds+判断,TWS耳机的价格将在150~160美元左右。当然,通常买家没有卖家精,这么做会否推高S21系列的售价,还有待观察。

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21系列定于明年1月14日发布,比往年都要早。

图为Galaxy S21渲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