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02:23:57 +08:00

SpaceX进行100万次星链测试 并通过软件更新将速度提高一倍

SpaceX子公司Space Exploration Holdings LLC.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分享的数据显示了该公司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的关键信息。SpaceX上周开放了该网络的测试版参与,在给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分享了该网络的重要性能细节;这些细节显示了与美国卫星和地面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相比的关键收益。

不久之后,Speedtest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Starlink在10月份的下载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的速度比9月份几乎翻了一番。这一变化非常惊人,而这一变化恰恰是在SpaceX开放测试版参与的时候发生的。SpaceX向FCC提交的报告揭示了这次跳跃背后的原因,以及互联网服务的延迟和测试的其他重要细节。

报告显示,无论是在10月初还是在9月底,SpaceX为Starlink安装了关键的软件升级。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些升级导致并将使互联网服务的下载速度比之前的数值提高了2.5倍。该数据显示,在9月份,Starlink的平均下载速度约为43Mb/s,而在10月份,这一速度已经提高到约80Mb/s,增长86%。上传速度方面,9月份约为10Mb/s,下个月增至约14 Mb/s,变化较小。在其介绍的第二张幻灯片中,SpaceX表示,软件升级将直接影响Starlink的吞吐量。

延迟或信息数据包从互联网服务器到用户机器所需的时间对星联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它们对远程工作和远程会议平台以及在线游戏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终端用户对互联网服务的体验。它们对远程工作和远程会议平台以及在线游戏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终端用户对互联网服务的体验。SpaceX在其演讲中提供了这一指标的关键细节。根据该公司的说法,Starlink的中位数(数据集中最大的普遍值)延迟值位于30ms--这一读数明显低于其他卫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能够达到的水平,但高于地面网络提供商提供的水平。

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在测试和演示中还解决了对网络拥堵的担忧。SpaceX宣称,它在 "繁忙时段的高峰期条件下,在重负荷的小区和有代表性的地点对Starlink进行了测试。这些测试涉及30个高使用率客户,数据点超过100万个。

他们的结果显示,大多数数据点的延迟大约为30ms,这处于SpaceX向客户承诺的服务测试项目20ms - 40ms范围的中间。此外,他们还透露,超过40ms的延迟只存在于最极端的测试范围。不过,虽然SpaceX的数据集显示,目前Starlink的最低延迟是20ms,但最高值的范围可以超过60m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