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5T02:18:57 +08:00

三星下一款无线耳塞可能是 Galaxy Buds Beyond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发布了数量惊人的真正的无线耳塞,每年都在稳步提高其设计和质量。看来,三星的下一款无线耳塞可能是 "Galaxy Buds Beyond"。自2018年三星Gear IconX发布以来,三星每年都会发布至少一套真无线耳塞。

今年,他们甚至加倍努力,与Galaxy S20并列发布了Galaxy Buds+,与Note 20并列发布了Galaxy Buds Live--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豆子"。正如我们的Ben Schoon在评测Galaxy Buds Live时指出的那样,通过这两款产品的发布,三星成功地推出了两款截然不同的产品,迎合了不同类型的人群。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我认为Galaxy Buds Live很棒。我喜欢它的音质,喜欢它的开放世界设计,欣赏它的设计。不过对于其他很多人来说,Galaxy Buds+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们更便宜, 提供更好的噪音隔离, 和声音一样好与所有相同的功能.

现在看来,三星可能已经早早地将泄露了它的新计划,因为在美国出现了一份商标申请,申请了 "Galaxy Buds Beyond "的字样。遗憾的是,商标申请中没有其他细节来解释Galaxy Buds Beyond是什么。按照去年的发布习惯,我们可以猜测Galaxy Buds Beyond可能是2021年Galaxy Buds+的继任者,旨在为那些喜欢更传统设计的无线耳塞用户提供服务。如果情况确实如此,我们预计它们将与Galaxy S21一起推出,目前传闻Galaxy S21将在1月初推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