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4T22:34:01 +08:00

有人将Surface Duo变成了全金属的Android怪兽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大张旗鼓地推出了Surface Duo,但是该设备的可用性仍然非常有限,因为只有居住在美国的用户才能立即购买。一些购买Surface Duo的人发现外壳玻璃板不一定像他们期望的那样耐用,因此reddit上的某个人决定自己搞定,他所做的就是用铝代替玻璃面板,从外观上看,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

他表示,他在Fusion 360中进行一些测量,将其绘制成草图,并输出到Silhouette Studio进行模版制作。从一些薄的铝上切下来,将其清理干净,然后用铝替换玻璃,仍然具有完整的折叠功能,没有信号损失,并且可能有助于散热。从理论上讲,金属不一定是智能手机的最佳材料,尤其是考虑到金属最终可能会导致过热并引起各种信号问题,但是,这种DIY的Surface Duo似乎并非如此,这位玩家表示他没有注意到信号上的差异,他不确定天线在哪里,可能在手机的左侧,这就是为什么替换玻璃之后看不出任何区别的原因。

毋庸置疑,这种定制外观看起来非常棒,尽管选择其他优质材料(如碳纤维)会使它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但铝制机身无疑为超高级设计做出了贡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