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1-04T21:58:54 +08:00

国风文化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

DoNews11月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4日,国风文化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融资,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源码资本联合领投,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参与跟投。

据介绍,该轮融资将用于平台新一轮战略升级,聚焦行业深度,进一步完善用户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强化人才招募与培养等。

玩物得志创始人、CEO唐金尚表示:"目前国风文化品类仍处于早期阶段,玩物得志仅完成了文玩渠道的线上化,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行业中很多工艺美术及文化相关品类还未到品牌化阶段,处于供给分散、质量与服务良莠不齐的状态,产业需要专业团队提供更深入的定制服务。鉴别是我们重塑行业的第一步,让用户有一个可以放心买文玩产品的专业渠道,但这还远远不够。本轮融资完成后我们也会进一步深入产业,与更多优秀人才一起借助内容和专业能力帮助产业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更优质的产品。"(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Web3.0,不是资本的玩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