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4T19:28:59 +08:00

600亿买下Intel闪存业务 SK海力士:预期5年内公司收入增加2倍

前不久,Intel突然宣布以90亿美元(约601亿)的价格将旗下的NAND闪存业务出售给了SK海力士,业内哗然。

尽管外界批评SK海力士买亏了、且目前闪存处于价格下行轨道,但后者似乎决心已定,并不后悔。

据韩媒报道,CEO Lee Seok-hee在本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5年的时间内,将闪存业务的收入增加两倍。

按照Omdia的数据,SK海力士2019年的闪存业务收入是45.52亿美元,Intel今年上半年NAND业务则有28亿美元,因此,分析师们对SK海力士提出的目标表示看好。

至于收购资金,据说一半从手头直接划拨,另外一半则是靠外部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SK海力士还刚刚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财季财报,营业利润1.29万亿韩元,销售额8.12万亿韩圆,同比增长分别为175%和18.9%。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