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4T17:23:53 +08:00

产业链人士:云服务器需求开始回升 但供应链仍有可能受到冲击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进入四季度后,云服务器的需求开始回升,但对供应链再次受到冲击的担忧依然存在。

外媒是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云服务器的需求在四季度开始回升、对供应链方面的担忧依然存在的。

从这一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对云服务器供应链可能受到冲击的担忧,主要是担忧欧美的新一波疫情,是否会再次影响供应链的出货。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转向云计算,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对云服务器的需求也有强劲的需求。

在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导致的居家办公及学习影响,云计算的需求有明显增加,亚马逊、微软、阿里巴巴等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今年的营收,同比也都有明显增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