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4T14:30:17 +08:00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更新哪里看?百度、谷歌已推出投票统计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消息:今天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无疑就是2020美国大选,为了避免用户看到虚假投票信息,国外不少科技公司如谷歌、Facebook纷纷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保证网民看到准确的投票信息。

比如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会有关大选帖子上贴上标签,引导用户查看由路透社和美国选举委员会提供的官方结果。

而谷歌则简单直接的上线了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用户只要在谷歌搜索“美国大选”、“美国选举”等关键词,谷歌搜索首页就会展示“2020年美国的选举结果”卡片页面。

该页面实时更新投票票数,具体显示了拜登和特朗普两位总统候选人的选举人票、得票数、得票率等详细的信息。另外,还可查看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各州选举得票详情。

除了谷歌,百度也上线了“2020 美国总统选举选情地图”,同样显示了两位总统候选人选票情况,如下图:

截至发稿时间(北京时间11月4日14点34分),根据百度页面显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24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拿下213张选举人票,选票数目前非常接近。

当然票数还处于变动之中,实时投票信息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