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4T11:28:31 +08:00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已接受预约:售价3999元!

据悉,一加近日成功举办了线下品鉴会,正式发布了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其售价为3999元,目前已经接受预约,将会在11月11日零点正式开售,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机身设计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使用的是轻薄机身,配备了三段式按键,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CMF设计,背面则是采用了包括上层“全景视窗”、中层“特殊雪花AG玻璃”以及底层“锻造碳纹理”这三种工艺;系统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搭载的是一加历史上定制程度最深的系统。

音色方面,一加成功结合游戏音效定制了全新的系统音效,而且还和CDPR合作一起创作除了具有辨识度的音乐作为其闹钟以及铃声;滤镜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拥有两款定制滤镜,分别是“夜之城”以及“加州北部”,这两款定制滤镜分别体现出了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游戏中夜之城的白天与黑夜。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还拥有定制的夜光手机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