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4T09:29:24 +08:00

上市暂缓后开始退款!蚂蚁集团:退回H股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

就像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此次蚂蚁IPO打新的的资金会退还给投资人,包括战略投资者与通过支付宝进行投资的散户投资者。在蚂蚁集团重新申请上市时,重新进行“打新”。

现在,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暂缓H股上市及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

公告表示,兹提述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2020年11月3日之公告,内容有关暂缓H 股上市(“该公告”)。基于该公告所载的理由,H股首次公开发售及H股上市将不会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时间表进行。因此,本公司宣布以下有关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的安排。

据悉,透过中央结算系统向香港结算发出电子认购指示提出申请的申请人,其退款(不计利息)预期将于,如属第一批退回,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或如属第二批退回,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存入彼等的指定银行账户或其经纪或托管商的指定银行账户内。

针对蚂蚁集团暂缓在港上市对香港资本市场的影响,业内人士表示,在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暂缓上市,是对投资者和市场负责任的做法。

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蚂蚁暂缓两地上市,董事长井贤栋连夜组织召开中高层会议。会议上提及到“暂缓”之后,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