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3T19:07:25 +08:00

12499元手掌大小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被央视主持人种草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是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售价12499元。

11月3日消息,这款折叠屏手机登上了央视十套《时尚科技秀》栏目,主持人席恺体验这款手机之后被种草。

席恺表示,它只有手掌大小,采用内折叠方案,这种设计可以保护屏幕,折叠之后轻松放进口袋里。

和其它折叠屏手机相比,摩托罗拉还解决了一个折叠屏普遍存在的行业难题——折痕。

官方表示,为了解决折痕这一痛点,摩托罗拉工程师团队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的难点。

更重要的是,摩托罗拉称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可以经受住20万次的弯折寿命,即便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依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工作。

此外,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为2800mAh,支持15W闪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