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3T18:07:24 +08:00

SIA:三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增至1136亿美元 环比增长11%

【TechWeb】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三季度超过了1100亿美元,同比环比均有增长。

全球半导体产品三季度的销售额数据,是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他们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1136亿美元。

就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三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同比环比均有增长,其中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5.8%。

半导体产品三季度的销售额同比环比均增长,表明市场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依旧强劲。

半导体产业协会CEO兼总裁John Neuffer表示,半导体产品在三季度的销售额依旧稳定,这反映了正常的季节性趋势和市场对半导体产品的强劲需求,但由于疫情和其他宏观经济因素影响,目前市场依旧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