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1-03T11:02:30 +08:00

犯罪大师心中的恶魔凶手是谁 心中的恶魔答案解析

犯罪大师在11月3日的突发案件更新了,今天的案件是心中的恶魔,需要你在四个嫌疑人中找出凶手,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心中的恶魔的凶手是谁。

2020年11月2日晚22:00,接一名男性群众举报,平安小区一草丛内发现一具尸体。死者衣物凌乱,死状凄惨。

根据现场警方的初步判断,这有可能是一起恶性强奸杀人案件。根据现存线索与死者的社会关系,警方初步判断出四位本案最大嫌疑人。

因案件严重影响社会秩序,破坏治安风气,相关部门要求迅速破案。警方公开部分案情线索,并向社会呼吁相关知情者提供线索或推理...

林思欣,24岁,某医学院毕业生,面容姣好,家境优越,生活自律且待人友好。目前为药剂学研究生,在徐国平手下学习研究相关项目。

李若芋,24岁,现居住于平安小区12号楼302公寓。年轻漂亮,头脑灵活,交友甚广,但是其行为举止轻浮、衣着暴露。目前为药理学研究生,在徐国平手下学习研究相关项目。

王子扬,24岁,为外地某大学毕业生,后成功考入该研究院成为研究生,现居住在研究院内的宿舍。因家庭经济原因,曾申请迟到半年到校。为人热情,不拘小节,一年前与死者确定恋爱关系。现在徐国平手下学习研究相关项目。

徐国平,35岁,外聘教授,居住在平安小区11号楼202。同事反映其工作严谨,经常在实验室工作到深夜。

杨成仁,25岁,外地人,外表帅气,租住在平安小区12号楼101。是研究院附近一处水果摊的摊主。据同事反映其很受女顾客喜欢。

晚上8点会公布正式的答案,请关注我们后期的内容更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