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03T10:39:31 +08:00

诺基亚在与联想的德国专利战中受挫 法院暂时取消销售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一直以来,诺基亚不断通过发起专利诉讼的方式,阻止联想销售任所谓“侵权其专利技术”的产品。不过,诺基亚的的诉讼计划在德国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

据外媒报道,德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取消了诺基亚在与联想集团的专利纠纷中赢得的禁令的执行,该禁令旨在阻止联想在欧洲最大的经济体销售其产品。

这种暂缓令在德国法庭诉讼中很常见,通常在对案情作出最终判决之前一直有效。该案围绕着诺基亚向联想索取H.264的许可费是否公平合理展开。

据介绍,诺基亚上个月执行了慕尼黑一家下级法院发布的命令,该法院认定联想违反了其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脑的H.264视频压缩专利技术的条款。

联想对此表示,“上诉法院已经批准了其暂缓执行慕尼黑裁决的请求,基于预计该裁决很可能不会在上诉中得到维持”。

诺基亚则回应称,“上诉法院的决定并不意味着它将在案情上站在联想一边。”

诺基亚去年因涉嫌侵犯20项专利而对联想发起法律战,并在美国、巴西和印度都针对联想发起诉讼,此外在德国还有6起案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