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3T09:57:27 +08:00

仅299元!小米有品众筹小浪超滤净水器:0废水0费电

目前市面上的RO净水器普遍在千元以上,而小米有品今天众筹上架了一款小浪超滤净水器,原价499元,众筹价只要299元。

小浪净水器采用复合一体滤芯,集折叠PP+活性碳纤维+活性碳棒+超滤膜技术于一体,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等颗粒物,以及余氯、细菌等污染物,4重过滤让家人用上健康好水。

其中,采用高效中空纤维滤膜为核心滤层,过滤精度0.1um,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去除异味,改善口感。

官方称,相较于RO净水器,中空纤维超滤膜能在净水的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微量元素。

单滤芯设计,一年只需更换一次,仅需5毛钱/天。

小浪超滤净水器外观极简设计,百搭各种家居风格。三围尺寸仅215x319x60mm,身材小巧,无储水罐,节省橱柜空间。过滤完的水直接从水龙头流出,避免二次污染。

2L/min大流量,4秒接满一杯水。相较于传统RO净水器,小浪超滤净水器零废水零费电,纯物理过滤,安装无需预留电源位置,制水过程中不产生废水,节能更环保。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