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03T08:30:58 +08:00

三只松鼠声明;今日校园回应App图标变雷军头像;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

三只松鼠声明

昨日下午,针对“薯片被检出含致癌物”的传闻,三只松鼠发布声明回应称,原味脆薯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马铃薯食品专业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相关企业生产销售焙烤薯片产品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合格产品,目前检测出的丙烯酰胺含量,在正常食用休闲食品范围内不足以造成对人体危害。做出该比较实验的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已在报告发布后发布声明称,关于媒体报道的“丙烯酰胺超标”等话题内容说法有失妥当,易对消费者造成误导。

同时,三只松鼠还表示,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如消费者仍对该产品有疑虑,将承诺随时退货退款。

今日校园回应App图标变雷军头像

昨日下午4点40分,针对“APP内部分图标变雷军头像”一事,今日校园官微回应称,正在紧急排查修复。

此前,有网友反映称,今日校园App部分板块的图标变成了小米CEO雷军的头像,包括了:“查寝”、“辅导员通知”、“活动报名”、“签到”等。

苹果11月11日再开发布会

今日凌晨,苹果宣布,将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据预测,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自研芯片Mac。

据此前消息,首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起售价为799美元,而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为10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